性本

爱丘山

【卜岳】宠爱-1

(小小小小小日常)
卜凡爱岳明辉这个事儿,娱乐众所周知的一件事儿。
曾经和岳明辉共同出演一部戏的李振洋和李英超夫夫在某个知名访谈节目中说“老岳这个人虚伪”一边说还一边高高的竖起大拇指。“那时候卜凡还在追老岳,老岳呢在在咱们剧组担演男三号,我的妈呀!卜凡凡啊!这个小凡凡同志!我跟他同校两年没见过他这样。老岳演的那个角色呢是个江湖侠客。老岳这个人呢本来就挺粗的。有一次吊威亚,老岳的手被威亚绳子喇了挺大个的口子,当时就血呼啦了。老岳这个人粗!怕耽误拍摄进度,拿水冲冲拿那个创可贴一贴就继续了。我当时还夸他,我的妈呀!老岳一天啥事没有笑呵呵的。晚上卜凡来探班。”
“洋哥,那不叫探班,那是咱们剧组常住人口。”
“对,卜凡凡天天来!晚上卜凡来的时候,老岳往卜凡身边一靠就给那悄悄的展示给卜凡看自己受伤的爪子。”
“凡哥一看心疼啊!拿着我岳岳妈妈的手给那亲亲!”
“还。还。卜凡,吹吹~”
“那两天就没见过岳岳妈妈拿过什么东西,早上的粥都是我凡哥一口一口吹凉的喂的吃的。那豆浆但是凡哥拿着喝的。”

评论(1)

热度(25)